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帽子戏法”仍存隐忧 竞争激烈将直面荷兰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5: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这是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而且一下子就是帽子戏法。今年年初他抵达埃因霍温的时候,曾有媒体报道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但那只是小场三打三的练习,无论是强度还是重要性都无法和正式比赛相提并论。

  如果说夏季的第一场热身赛,周海滨未能表现出理想状态的话,那么本场比赛却可以说是他自来到荷兰之后踢得相当出色的一场比赛。

  对于周海滨来说,他能连进三球,固然有对手比较弱的原因,但是也的确从侧面说明,周海滨在来到荷兰之后,他的竞技状态,以及对于比赛的感悟还是在不断上升的。

  这个夏天埃因霍温队引进了恩格拉尔这样的荷兰国脚后腰,加上西蒙斯可能留队,门德斯还没确定是否离开,周海滨的压力比上个赛季还要大。对于中国后腰来说,此时他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其他竞争对手的表现如何了,而竞争中最重要的还是依靠自己的表现在球队中确立位置。

  随着本场热身赛的表现,相信对于周海滨的信心是一个提升,当然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他要做的还有更多。(陈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埃因霍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