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拒绝垄断国企入股 13条件限制不公平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4:3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 前天下午,珠超联赛组委会召开发布会宣布了加盟珠三角五人足球职业联赛的13个条件。

  不少有意加盟的球队都表示,珠超加盟的门槛很低。不过因为首个赛季联赛规模有限,只允许8支球队报名参赛,因此报名时间的早晚将成为不少球队的拦路虎。

  另外,珠超公司常务副总王军透露,目前珠超联赛筹备顺利,愿意组建职业球队的民营企业光口头报名的已经超过20支。而在资金投入方面,公司股东已准备了够用两年多的经费。此外,珠超联赛的吸引力已经波及香港,目前香港一家慈善机构在和珠超公司商谈入股合作事宜。

  而珠超联赛为了避免像中超联赛因有垄断国企介入产生不公平竞争,《规程》已将大型垄断国企排除在珠三角联赛之外、不能入股,顶多当个赞助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超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