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足U16预赛四川锁定小组前2 提前晋级决赛圈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日,全运会男足乙组U16预赛(成都赛区)四川队2比2与对手陕西队战平,由于江苏与新疆的比赛也战成平局,那么3战过后积7分的四川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前两名,取得了全运会男足乙组决赛圈的资格。

  昨日整场比赛几乎都在小雨中进行。比赛开始后,此前取得两连胜的四川队攻势如潮,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陕西队。易边再战,四川队连入两球后将比分反超,不过领先优势仅维持了两分钟,陕西队就利用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最后10多分钟,两队队员体力严重下降,几乎都放弃了进攻,双方以2比2战成平局。上轮比赛中进球的四川队小将韦超本场比赛再次取得进球,“比赛虽然打平了,但是小队员在落后时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主教练孙博伟对川足小队员给予了充分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