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考之下榜首之争互交白卷 湖北绿茵保住南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1: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昨日在新华路体育场,湖北绿茵队与湖南湘涛队战成0比0。这样,本轮战罢,两队的排名没有变化,绿茵队仍暂居乙级联赛南区第一,湘涛排第二。

  平局基本反映了双方的实力,不过,1比1似乎更为恰当。两队在上下半场各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令现场球迷惋惜不已。第40分钟,绿茵队在右路通过小配合将球传入禁区,周燎射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后横向弹到了远门柱。在湘涛门将已经倒地失去扑救能力的情况下,陈浩却将近在咫尺的球射偏!绿茵队错失领先的最佳机会。而在第73分钟,绿茵队后卫梅方门前“玩火”,被对方前锋直接断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湘涛前锋却射出一脚高射炮。

  昨日武汉气温近40℃,这对场上的球员和看台上的观众都是种“烤验”,0比0的比分让所有人都觉得有些失望。赛后,绿茵队主帅李军说:“湖南湘涛队今天贴身逼抢很凶,这在前三场比赛中是没有遇到过的,我们的队员显然不太适应。对手毕竟是支有经验的队,今天打得十分老到。平局可以接受,但主场没拿到三分还是有些遗憾。”

  本轮战罢,乙级联赛再次进入休战期,直到八月底才会重新开打。而在七月底,绿茵队还将投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李军说:“下面我们将全力以赴准备全运会的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