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足乙组沈阳赛区结束 北京男足不败战绩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2: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北京男足在全运会预赛中小组不败,直接晋级10月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

  昨天下午,全运会男足乙组预赛沈阳赛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队和辽宁队携手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

  沈阳赛区,辽宁、北京、广东、湖北这4支强队分在一组,可谓死亡之组。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男足以2比1战胜了湖北队,在三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积7分与辽宁队并列获得小组头名,直接获得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由于男足乙组的决赛将在10月全运会决赛阶段进行,北京队的目标是在决赛阶段收获一枚奖牌。

  北京队主教练、前国脚李辉表示,球队在预赛阶段完成了出线的任务,接下来还要再接再厉,力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北京队小组赛战绩

  北京队1比1辽宁队北京队1比0广东队北京队2比1湖北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