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卓伟难以作康天奇兵 参赛手续未能在赛前办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由于参赛手续未能在本轮比赛前办齐,被寄予厚望的康天“奇兵”胡卓伟将无法在与温州队的比赛中提供“火线支援”。

  前汉军主力后腰胡卓伟是在上轮比赛后从绿茵队租借至康天队的。郑雄引进胡卓伟的目的主要是加强球队防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更多关于 胡卓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