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足乙组沈阳赛区战罢 辽宁携手北京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0:2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沈阳赛区最后一轮比赛战罢,辽宁全运队以1:0战胜了广东队,同时进行的北京队战胜了湖北队,这样,辽宁携手北京进入全运会决赛。

  此战之前,辽宁队的形势极为有利,只要打平即可进入决赛圈。积分占优,又是在沈阳这个主场,辽宁全运队不负众望以1:0击败了广东队。由于这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队与湖北队的比赛在同一时间开打,本组中实力相对较强的北京队2:1战胜了对手,与辽宁队共同晋级。

  积分垫底的湖北队已经彻底无缘全运会足球决赛,广东队还有一线生机。按照本届全运会的规则,4个小组中前两名直接出线;每个小组的第三名再进行捉对厮杀,前三名出线;再加上东道主山东队,全运会足球决赛一共为12支球队。此次附加赛将于香河进行,下周将正式开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