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双雄出征乙级联赛 绿茵队迎南区榜首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8:3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今日下午四点,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四轮重燃战火,湖北两支乙级队双线出击,湖北绿茵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湖南湘涛,这也是目前乙级联赛的榜首之战。此外三大康天队已经远赴温州,今日将客场挑战温州队。

  今年乙级联赛开战以来,湖北绿茵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不错开局,一方面湖北绿茵队的整体实力较强,其次,前三个对手水平的确不高。不过,目前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则是一支劲旅,今年湖南湘涛加大了引援力度:先从河南建业拿下了王阳、魏强和訾龙这三位门文峰当年的冲超功臣,又从乙级联赛劲旅新疆队买来几名绝对核心球员。可谓兵精粮足,在乙级联赛南区开打前的昆明热身赛中,湖南湘涛曾战胜过绿茵队,因此外界一致认为,湖南湘涛将是该区唯一能对湖北绿茵构成威胁的球队。果然,三轮过后,湖南湘涛两胜一平。

  湖北队主帅李军表示:“湘涛虽然属南区,但引入了河南球员之后,整个球队变化很大,作风也很硬朗,有点北方球队的特点,进攻很强,但防守较弱,因此我们在进攻时不能再像上轮比赛中那样拖沓,必须加快节奏争取尽早破门。”目前教练组已经做好了相关部署,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巩固头名位置。

  在温州,三大康天队的新帅郑雄迎来了正式上任后的首场比赛,郑雄低调地表示:“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当,到时候就拼临场发挥,不管怎么说,毕竟是客场,我们已经做好了打恶战的准备。”目前刚从绿茵队加盟的胡卓伟已经参加了多次训练,不出意外,他将出现在球队的中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