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上演榜首之争 绿茵过招湘涛力求以快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2: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南区第一PK南区第二!今日在新华路体育场,湖北绿茵与湖南湘涛一战是标准的榜首之战。绿茵队主帅李军昨日说:“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有主场优势,所以一定要把握机会,稳住第一的位置。”

  这几天的备战中,绿茵队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围绕着快速来进行。无论是边路进攻还是中路渗透,李军都反复强调一个“快”字。除了要求两个后腰在转移球时一定要果断、及时之外,还反复叮嘱边路的几位球员,一定要加快速度插上进攻。

  “湘涛队确实是南区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他们的教练文门峰又有中超的执教经历,这些都提醒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李军最后说,“明天的比赛,我们首先还是要立足防守,尽力不失球,然后再找机会。”

  另外,康天队今日将在温州挑战明日队,由于双方同积3分,因此今日一战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康天新上任的主帅郑雄谨慎表示:“客场至少要拿一分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