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创办《最体育》杂志 将在新浪杂志频道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8:21  体坛周报

  本报讯 黄健翔又有新动作。近日,他联合一干兄弟创办了一本电子杂志:《最体育》。26日,该杂志在新浪杂志频道和ZCOM同时上线。

  6月26日,这个日子无法不让人联想。3年前的这一天,黄健翔在德国世界杯的一声嘶吼,让他坐上了风口浪尖。3年后,他再次喊出了“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生日快乐”,当然是在他的杂志上。将报纸、电视、电台和网络的表现形式糅合起来,这就是电子杂志《最体育》。

  在《最体育》创刊号上,我们既看到了于嘉、张路、颜强等熟悉的体育传媒体人,也看到了韩寒、郭德纲、马未都等圈外名流。黄健翔说,“我们的团队在这个领域有广博的资源,有先进的理念,我们做好了不知死活去努力一把的准备。最体育,不是做最专业的体育,是努力推崇一种最让人兴奋的体育生活方式和态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健翔 最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