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伤愈攻入世界波 太阳队主帅大赞黑珍珠贡献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3: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晨,洛杉矶太阳队客场2比1力克圣路易斯队。韩端下半场替补登场,用一记世界波为太阳队打破僵局,同时攻入伤愈复出后的首球,这也是她留洋生涯的第二球。 

  韩端此役下半场登场,她的第一次进攻就为太阳队带来进球。韩端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直传球后,先是灵巧地挑过一名防守球员,随后她再次将球挑起,半转身凌空将球抽入球门死角。赛后,太阳队主帅埃布纳大赞韩端:“这绝对是世界波,韩端为我们带了一场胜利。”随后,玛塔锁定胜局。 

  进球后的韩端很开心:“我的伤还有一点点小问题,打入这样的球我很开心,球队赢球我就更开心了,这是完美的一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