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足青年队7人确诊甲型流感 5人在新加坡遭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42  半岛晨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刚刚在上周末出发到新加坡参加第一届亚青运动会的香港15岁以下青年足球代表队,出境后由于队中部分球员对甲流测试呈阳性反应,当局立即安排全队前往医院检查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前天证实,共有5名港足少年队球员确诊,加上此前未出港就被确诊的2名球员,港足少年队共有7人被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

  香港奥委会22日晨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派队参加亚青会11个项目的队伍注意健康状况,如有任何职员、教练、运动员出现流感症状,便请勿赴新加坡。香港保龄球总会主席刘掌珠说,港保龄球队在两周前曾到菲律宾比赛,队员回港后进行自我隔离,过去一个星期,他们主要留在家中。

  香港足球总会也在官方网页上发出上述消息,并指出根据赛会指示,球队原定对沙特阿拉伯及老挝的赛事将延期举行。至于余下赛事,则待赛会决定。据悉,确诊球员当前健康状况稳定。球队现时于新加坡接受观察,直到情况许可后才会返港。(宗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