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四孙雯:还想轰轰烈烈闯一闯 新工作不会离开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5:38  新晚报

  ◆洛 文

  自从孙雯调入上海市体育局,任外事处处长后,她一下子从台前走到了幕后,似乎要和老队友温莉蓉一样,走上仕途道路。但孙雯就是孙雯,她从骨子里就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前天,从上海媒体传来消息,孙雯或皈依佛门或出国结婚。对此,孙雯的回答是一切皆有可能,而这也符合她敢闯敢做的性格,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虽然奔四了,但心还是很活,还要轰轰烈烈去闯一闯。”

  学佛、结婚都需要时间,孙雯不愿意让它们影响自己在上海体育局外事部的工作,更是为自己追求一种新生活做准备,所以她向上海市体育局提交了辞呈。对此,很多人不解,这样好的一份工作(处级干部),孙雯怎么能说放下就放下呢?“在上海体育局,我的主要任务是负责体育系统对外交流的一系列事情。但一段时间下来,发现自己并不适应这样的工作。人贵在有自知之明。这个工作应该不是志向,既然不适合,就干脆离开。人生总要尝试尝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孙雯说。目前,孙雯提交的辞呈在6月底前可得到批复。而孙雯也尽量在这段时间里,将交接的事情做好,也算做到善始善终。

  关于她与男友的婚事,孙雯也很坦白:“有这个打算,但具体时间还未定。现在很羡慕以前的队友可以拖家带口去踢球,过居家女人的生活。接下来很可能就去结婚了,这都要看自己的心情,人嘛,就是这样,与其碌碌无为,倒不如轰轰烈烈地做点事情。”

  既然有这打算,那么具体的婚期,男友的姓名都是媒体和球迷关心的话题。“呵呵,我现在已经不是公众人物了,我的私事就不要再放在公众面前了吧,而且也要尊重别人啊。”孙雯的回答依旧很直接。

  的确,机关的工作并不适合孙雯,而她的心始终都属于那片绿色足球场。孙雯告诉记者:“我还是喜欢从事足球方面的工作,想念在绿茵场的感觉,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不能踢了,但还是想做相关的工作。接下来,我也可能重返足坛,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