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香港青年队5人确诊患甲流 全体教练队员已被隔离

  主题语:甲流

  本期主持:张喆

  “刚在上周末出发到新加坡参加第一届亚青运动会的香港15岁以下青年足球代表队,到达后由于队中部分球员对甲流测试呈阳性反应,当局立即安排全队前往医院检查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昨天证实,共有5名香港青少年队球员确诊……香港奥委会昨晨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派队参加亚青运动会11个项目的队伍注意健康状况,如有任何职员、教练、运动员出现流感症状,请勿赴新加坡。

  香港足球总会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出上述消息,并指根据总会指示,香港队昨天原定对沙特阿拉伯队及老挝队的赛事将延期举行。至于余下赛事则待赛会决定。据悉,确诊球员目前健康情况稳定,球队现在在新加坡接受观察,直到情况许可才会返港。”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评:不要以为踢球的人身体就好,抵抗病毒的能力就一定强。港青足球队本次多人“中招”就是一个例子。事实上,港青队在出发赴新加坡前就已经发现了两人呈甲流症状,该二人没有随队。目前,留港二球员也已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无独有偶,除了香港队5人外,菲律宾队也有一名球员被发现感染甲型H1N1流感,目前全队所有球员、教练和职员都被隔离。甲型H1N1流感对体育赛事的破坏力,比2003年的“非典”有过之而无不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