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本月底将挑战国少队 下月赴欧洲拉练7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通报了女足7月赴欧洲拉练的赛程,共计参加7场比赛。

  中国女足将在7月4日先赴俄罗斯,并将在7月6日和9日两次与俄罗斯国家女足交锋。7月10日中国女足将赴荷兰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将于11日、13日和15日先后对阵南非、瑞士和荷兰队。7月16日。中国女足将赴瑞典,在17日和19日参加两场比赛,其中,19日挑战瑞典女足国家队。

  目前球队在秦皇岛期间的训练以教学赛为主。球队还将在本月27日、29日和7月1日进行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国少队和足校内的男足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