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乙级联赛绿茵冲三连胜 售票因天制宜票价很低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1: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乙级联赛今日重开,湖北绿茵队将在新华路迎来自己的首个主场。尽管对对手宁波华奥并不是太了解,但已经二连胜的绿茵队上下还是抱定决心,争取再下一城。

  前段时间,双线作战的绿茵队顺风顺水。乙级联赛保持全胜,全运会又以小组第一出线,阶段性任务圆满完成。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两场乙级联赛,志在冲甲的绿茵队丝毫不敢放松。主教练李军表示:“今年我们的任务不仅仅是全运会,乙级联赛的任务同样艰巨。”

  下周,绿茵还将在主场与劲敌湖南湘涛交手,如果这两个主场都能拿下,就将一举为绿茵队进军复赛奠定坚实基础。由于七月份绿茵还有全运会决赛任务,所以这两个主场的表现将在某种程度上,也左右着绿茵能以怎样的心态投入到全运会任务中去。

  另外,三大康天队今日将在主场与贵州队对决,已经两连败且积分垫底的主队,没有退路,只能全力拿下。

  今日绿茵队与宁波队的比赛,绿茵俱乐部将继续在新华路体育场大门售票窗口,对外出售球票,票价统一为10元。从昨天首日售票情况看,绿茵队的首个乙级联赛主场受到了球迷的追捧,球票卖得相当不错。俱乐部方面提醒,考虑到天气炎热,此次发售的球票将分别位于背阴的西司令台两侧看台,先购票者将获得位置较好的看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队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