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入围主帅热泪盈眶 金正勋:所有煎熬都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在获得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后。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赛后强调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打进世界杯是朝鲜队应得的回报。”

  金正勋在赛后激动地流下了热泪,并被欢呼着的队员们高高举起抛向空中。金正勋在赛后说:“比赛异常艰苦,但是最终我们赢了下来,打进世界杯是朝鲜队应得的回报。”谈到该比赛时,金正勋表示,沙特队在比赛中一直对我们进行逼抢,但我们防守还是非常出色,对比赛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控制。”

  谈到时隔44年后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金正勋异常激动:“沙特非常炎热,他们又占据主场之利,我们从朝鲜来到这里,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前往南非,很艰苦但是做到了。为了这一天我们等待了太久,但现在看来,之前所有的努力和煎熬都是值得的。”

  沙特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佩赛罗则为球队无法直接出线感到失落,但他深信本队会笑到最后:“显然由于肩负着沉重的压力,队员们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平,但无论如何,比赛并未结束。我们还有机会通过附加赛进军南非,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