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南区)将重燃战火 湖北绿茵迎来首个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6: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本周六,乙级联赛(南区)将重燃战火。湖北绿茵队迎来首个主场比赛,他们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宁波华奥队。

  应广大球迷的要求,从今天上午9:45起,绿茵俱乐部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大门售票窗口,对外出售球票,票价统一为10元。考虑到天气炎热,此次发售的球票将分别位于背阴的西司令台两侧看台,先购票者将获得位次较好的看台。

  除了绿茵队外,另一支湖北球队——三大康天队将坐镇咸宁体育中心,迎战贵州智诚队。

  此前,乙级联赛(南区)共进行了两轮比赛,湖北绿茵取得两连胜,排名第一,而三大康天则以两连败暂时垫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