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队杯赛事专题回顾:高洪波为杯赛献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2:36  北京晚报

  2007-08-15报道:北京晚报百队杯从今天起进入淘汰赛。经过了前一阶段的小组赛,高中25个小组的第一名杀出高中组小组赛,进入今天开始的高中组淘汰赛。去年的亚军队爱国同盟和季军队清华好哥们队,也顺利进入了淘汰赛。鉴于今年有25支球队进入淘汰赛,因此前两轮将有轮空球队,赛会决定,在第二轮出现7支球队后,赛会将在进入第二轮的13支队中指定一支队伍为第八支晋级队,进入八强。

  小学组小组赛和女子组小组赛也于今天开战并将决出进入淘汰赛的队伍。初中组将继续小组赛后半段的比赛,争夺初中组淘汰赛的名额。

  今天,曾任国青队主教练,现任长春亚泰主帅的高洪波为百队杯赛会送来了祝福。高洪波儿时也经历过百队杯比赛的洗礼。这次他特意为参加百队杯的小球员们献上自己的祝福,并表达了自己对百队杯比赛的深切关注与热切期望。 (李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