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命名鲁能足校为中国青少年培训基地 南勇亲授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潍坊市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韩君;山东省体育中心主任鲍新广;潍坊市人大副主任杨继生;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调研员李培林;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长康建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党委书记董健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南勇、韩君等领导分别在仪式致辞,并为“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揭牌。南勇在致辞中表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是国内运作最为规范的足球俱乐部和足校。长期以来,鲁能足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尤其是鲁能足球学校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形成了具有“鲁能足校”特色的教育办学模式,向各级别国家队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足球人才,真正成为了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的典范。本次授予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是经过足协认真研究后决定的,这是足协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命名的第一所足球学校,这是对鲁能足校办学工作的肯定。”

  鲁能足校十年来一直坚持进行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在建校之初,足校就确立了学校十年发展规划。规划明确规定,在建校十周年之际,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线队员主要由学校输送,培养出国内一流和具备国际水平的队员。现在看来,当时提出的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中国足协此次确定鲁能足校为中国足协青少年培训基地,是对鲁能足校十年来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事业的肯定与认可。鲁能足校必定会继续努力,为鲁能足球和中国足球的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山东鲁能官方网站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