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业余足球联赛激战 LF巴西队打出最悬殊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上周日,市业余足球联赛结束了乙组第12轮的争夺,在“福彩刮刮乐杯”重庆足球乙级联赛中,LF巴西队刷新了联赛最悬殊比分纪录。

  在上周日乙组的比赛中,LF巴西队在与北碚建司的对决中,以11:1大胜北碚建司队,在进一步确保乙组积分榜第二位的同时,LF巴西也刷新了由超力高科保持的最悬殊比分纪录。

  下周六,本轮轮空的重庆足球甲级联赛将重燃战火,民生能源与福彩刮刮乐队的比赛将成为重头戏,如果民生能源能够战胜对手,将提前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福彩刮刮乐杯乙级联赛积分榜

  球队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

  白金台会所 11  1  0  30   34

  LF巴西   10  2  0  38   32

  帝豪    9  1  2  24   28

  黄德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余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