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12年功臣主帅下课 球队新主帅20日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2:0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6月20日,乙级联赛第三轮即将打响,而对于湖北三大康天队来说,主帅胡一俊下课已是既成事实,而新帅人选尚未敲定,这对于备战十分不利,据三大康天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透露,目前所谓人选只是媒体猜测,球队的主帅正在选拔中,等球队抵汉后将公布。

  在前不久进行的亚洲大学生足球邀请赛和中乙联赛前两轮共计五场比赛中,三大康天队战绩一平四负,再加上因业务分歧与俱乐部高层产生矛盾,导致主帅胡一俊和俱乐部一位总经理下课。对于球队的变故,肖世洪认为:“我们现在是职业俱乐部,主教练上课下课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个人觉得没必要大惊小怪。”

  目前在南京率队参赛的是原助理教练李昊,不过在本月20日乙级联赛重开前,三峡康天队就将迎来新主帅。此前有消息说,湖北教练郑雄有望入主,不过,昨日郑雄表示,自己在休假中,目前还没有人就执教三大康天队与他接洽。

  谈到新帅人选,肖世洪也未透露相关情况,他仅表示:“选帅正在进行,等球队从南京回来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会跟大家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