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足主帅对足协杯信心十足: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和决赛相比,昨天下午进行的这场足协杯半决赛更称得上最强者之间的对话。作为两支传统强队,京沪女足的较量从来都是联赛和杯赛的重头戏。不过昨天的比赛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结果上海女足凭借上半场的4个进球,兵不血刃地以一场大胜挺进决赛。主帅林志桦赛后表示:“今天我们以这样的状态赢下这场比赛,可以说今年足协杯的冠军一定是上海女足的了,我现在对此充满信心。”上海女足将在周三进行的决赛中对阵四川女足。

  开场后上海女足很快便进入状态,连连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孙凌在第15分钟的进球为上海女足的进球表演拉开序幕。4分钟后,徐媛接张璐恰到好处的传球后劲射,为本队扩大比分。一段时间内,北京女足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第36分钟和第44分钟,上海女足又接连由张璐和尤佳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0。

  “今天,我们从开场就打出了一定要拿下对方的气势。前面两场1/4决赛,我们打得相对来说不是很顺畅,但这场比赛大部分队员都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了。”林志桦赛后说道,“赛前准备会的时候,我特地跟队员们说,我们上海队具备夺冠的实力,但是现在有很多支球队都跟我们比较接近,有能力获得足协杯冠军的队伍不少,所以我们不要有什么压力,要抱着锻炼的心态比赛。我只有一条要求,就是放开打!我希望全运会的时候,队员们也能有今天这样的心态。”

  上届全运会,上海女足正是在半决赛中点球输给北京女足,遗憾地没能完成“全运会三连冠”的大业。林志桦对每一场京沪女足的较量都记忆犹新:“这四年来,我们和北京女足一共打过7场,我们赢5场输2场,输掉的2场一次是全运会,一次是锦标赛。”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女足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