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足意外惨败 王海鸣:输球可发现问题目标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昨天下午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北京女足出人意料地以0比4败给上海女足,无缘决赛。主帅王海鸣对这个结果有些遗憾:“上半场失球过多导致球队失去对场面的控制。” 

  王海鸣带领北京女足打了28场比赛,这是第2场失利。王海鸣坦言:“能够在全运会决赛前与上海队这样的强队交手,对我们考察队员和观察球队存在的问题有好处。输球更能让我们发现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全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