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足球附加赛力克强敌 国安战平新疆即可进军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北京十一运队在香河进行的十一运会足球甲组比赛的附加赛中,首轮以3比0战胜对手中实力最强的河北队。另外一场比赛中,四川队1比0胜新疆。第二场比赛中,北京只要战平新疆即可保证小组前三的位置顺利出线。

  昨天的首轮比赛之中,北京队与河北队交手。由于两队实力接近,因此本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也决定了附加赛第一名的归属。由于在香河比赛,在国安基地训练的四队球员还特意为师哥加油。拥有主场优势的北京队一直占据着场面的主动,但在对方的密集防守下还是以0比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已经进入一队的杨运打进两球,后卫张稀哲打进第三球后,北京队最终以3比0锁定胜局。

  尽管取得胜利,北京队主教练郑小田并不认为球队可以放松,他说:“赢了一场球还不能掉以轻心,现在还不到出线的时候,必须打好后两场比赛,北京队要珍惜每一场比赛的机会。”北京队冲刺十一运会之际,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已前往天津观看对手的热身赛,全力备战本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