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师根宝刺激范大将军 范志毅:不惧压力也力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3:01  上海热线
范志毅:我们也要拿小组第一
范志毅:我们也要拿小组第一

  上海热线讯:由于,之前恩师徐根宝率领的全运会上海U20代表队以三战全胜战绩取得了预选赛小组第一,因此无形中给小范的U16代表队增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在范志毅眼中,这样的成绩反而给他和他的球队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个不是压力,反而是一种动力,我们也要力争小组第一。”

  而除了成绩,范志毅更希望手下的这批孩子能在全运会赛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为他们自己争取一个更好的未来。 范志毅动情地说到:“我想让这批孩子将来有一个更好的环境。希望通过他们自身的努力让领导,让上海足协和上海体育局保留这样的全运会代表队建制和编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