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队哑火北京男足出线待定 本月将参将附加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小组赛没能直接晋级,北京男足还得参加附加赛去争取全运会的决赛资格。

  昨天下午,全运会男足预赛(甲组)小组赛在常熟结束。19支参赛球队经过4轮争夺,湖北、浙江、重庆、天津、上海、广东、江苏、辽宁8支球队直接晋级。北京队因小组赛最后一轮0比0平江苏队,最后仅列小组第三,将参加附加赛来争取进军决赛的名额。

  附加赛将在本月7日、9日、11日进行,地点在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基地。北京、河北、四川、新疆将进行附加赛,附加赛的前三名进入决赛。

  主帅说法

  没有直接晋级,全队都有一点失望,主要原因还是打得太紧。接下来的附加赛要摆正位置,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结果也是水到渠成的。

  ——北京男足主教练郑小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