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足足协杯上海开战 天津1比3广东处境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21  城市快报

  昨天,2009年女足足协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上海拉开战幕。天津女足在与广东女足首回合的比赛中,因为后卫的接连失误,最终以1∶3输掉了比赛。

  作为夺冠热门,天津女足的实力不可小视,加上几名新外援的加盟,和广东队的比赛志在必得。在比赛开始阶段,天津队的确保持着整体优势,并在第11分钟由外援斯特拉率先破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的进攻仍频频给对手制造威胁,但后卫线3次致命的失误,让球队最终1∶3负于对手。

  赛后,领队杨世来表示:“上半时比赛,球队打得比较好。但下半时比赛,我们的后卫线接连失误,导致心理防线崩溃最终落败,这给我们的第二回合比赛增加了更多困难。”两队将在6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总比分胜者晋级四强,这就意味着天津女足要想顺利晋级,就要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至少赢对手3球。本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