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全运会男足决赛 李军: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4:5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惊险逆转,湖北队最终杀入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谈到这次预赛,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表示,球队从比赛中学到了不少东西,顺利完成本阶段任务后,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逆转对手,多少还是让李军在内的教练组有些后怕,因为一旦输球,湖北队有面临去参加附加赛的可能,李军说:“今天的比赛有些起伏,这不仅给我们队员,也给教练好好上了一课,好在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圆满完成了预赛任务。”

  顺利杀入决赛圈,李军已经将眼光投向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上届全运会,湖北队取得第四的好成绩,而此次球队的目标也定在了力争夺牌上。对于这样的目标,李军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一定会在近阶段加紧训练,提高整体实力,力争完成艰巨任务。” (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