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球票 有机会免费看曼联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2:35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作为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的“垫场赛”,黄龙足球嘉年华本周末(6月6日-7日)继续进行,“精瑞运动杯草根挑战国脚选拔赛”、“体彩杯足球技能挑战赛”都有好戏上演。距离6月19日-21日在黄龙体育馆进行的“正赛”越来越近,主办方近日决定:买五人制足球赛的门票,就有可能免费看曼联的比赛。

  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共有四支劲旅角逐,除东道主中国外,另外三支是世界排名第6位的伊朗队、第10位的日本队和第16位的荷兰队。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天两场均在晚间进行,门票从30元到200元不等,均为一票看两场。订票热线:0571-87996799。

  大战临近,为了回报球迷,组委会近日出决定:球迷入场时可将球票副联投入抽奖箱,在每天第二场比赛中场休息时,由浙江省东方公证处公证产生10个幸运奖,各得到7月26日曼联-绿城的球票1张,一共将产生30个幸运儿。

  此外,团体购票的单位不但可以享受团体优惠价,还可以在指定区域以方阵形式观摩比赛。本次比赛开幕式及所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都会在央视五套黄金时段进行直、录播。有意向购团体票的单位,可致电朱先生,电话:13588715860。

  中国队目前正在广州备战,领队付玉培说:“我们现在的一切训练,都是在针对这次赛事。这次来的对手都很强,荷兰足球全世界球迷都认可,伊朗是亚洲的绝对老大,日本队也很有实力。”据悉,中国队计划6月10日到杭州备战,而荷兰队预计6月12日到达,伊朗队和日本队将6月17日左右抵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