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首发表现平平太阳战平继续领跑 下轮迎战自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女足大联盟进行了又一轮较量,中国球员韩端所在的洛杉矶太阳队1比1战平芝加哥红星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韩端首发出场打了70多分钟被换下,最后5分钟两队各进一球。

  韩端本场比赛状态不佳,出战75分钟在技术统计上只有两次越位和一次被侵犯。本场比赛后太阳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下一场太阳队将于6月8日主场迎战自由队。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