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1届全运男足甲组预赛 陕西队疑似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昨天继续进行,结果在常熟赛区的一场较量中,以浐灞二队骨干为主的我省队0:3不敌北京队。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我省队要想从本组谋得出线权,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我省队在本次全运会男足预选赛中,被分在了常熟赛区,这个赛区也是本次预选赛的死亡之组。除过陕西队之外,本组还有实力强大的北京、辽宁、江苏和湖南队。不过,面对诸多强敌,我省队的开局非常理想,首战便以1:0击败了江苏队,次战又在与湖南队的较量中战成了0:0平。在关键的第三场较量中,我省队与辽宁队也战成了0:0。这三轮过后,我省队以5分位列本组头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然而随着昨天与北京队较量的结束,我省队的出线却发生了逆转,可以说已经疑似出局。

    与北京队的这场较量,我省队一直掌握着主动,但无奈运气不佳,上半场有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被门框拒绝。进入下半场之后,北京队首先利用反击攻入了一球,在这种形势下,我省队只有全线压上,但由于是在雨中作战,北京队利用远射连进两球,最终锁定了胜局。

    本轮过后,江苏队以6分占据了本组的第一名,我省队虽然以5分排在第二,但由于最后一轮我省队轮空,同积4分的北京队和辽宁队分别对阵已经出线的江苏和已经出局的湖南队,所以我省队最终很可能连本组第三的身份都保不住。面对这种结局,已经为全运会足球奋斗了22年的我省足球人也许只有无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