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预赛进入尾声 河北男足尚待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1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昨天,全运会男足预赛进入到第4轮,河北男足以0比3负于东道主湖北队,3战2胜1负积6分,在最后一轮中,尚需全力以赴。

  全运会男足预赛于5月27日至6月4日在武汉、重庆、东莞和常熟四个赛区进行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第3名打附加赛。在武汉赛区的比赛中,河北男足首轮3∶0击败火车头队,次轮轮空,第3轮河北男足以2∶1力克贵州队。在昨天的第4轮中,河北男足表现不佳,上半时以0∶1落后,下半时又输给对手两球,最终以0∶3告负。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浙江队战胜了火车头队。目前该组中,湖北队2胜1平积7分,河北队、贵州队同积6分排名第二,浙江队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四,火车头队4战皆负已经被淘汰。明天进行本次比赛的最后一轮,由贵州队对湖北队,河北队对浙江队。河北男足获胜将稳获出线权,如果河北男足输球而贵州队同时告负,河北男足将凭借与贵州队的胜负关系占优获得附加赛资格,如果打平而贵州队不能取胜湖北队,河北男足将获得本赛区第二名从而进军全运会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