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足协杯为全运会热身 八支球队参赛6月4日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4: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 实习生赵威报道 全国女足最高水平之一的足协杯比赛将6月4日在上海的两个“练习场”中进行,这也是全国女足在第十一届全运动会前最重要的一项赛事。

  据悉,由“东方购物”赞助的女足足协杯赛决赛将于6月4日至6月10日分别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和上海东方绿舟举行。上海上视,山东重汽,江苏华泰,北京兆泰,解放军,四川剑南春,广东海印,天津今晚传媒等八支球队参赛。

  前四分之一比赛仍旧采用双回合淘汰制,半决赛以及三、四名和冠军决赛采用单回合淘汰制。卫冕冠军上海上视女足在本届比赛中首个对手是十一届全运会东道主的山东重汽女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