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预赛北京0比1负辽宁 仅积1分排名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全运会男足预选赛江苏赛区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北京队0比1不敌辽足。

  北京队小组第一轮与湖南队互交白卷。昨天比赛,北京队的年轻球员们依然紧张,让老到的辽宁队抓住机会打进制胜一球。同组中的另一场比赛,湖南队与陕西队0比0战平。

  目前在江苏赛区,陕西队4分居首,辽宁队少赛一场,积3分排名第二,湖南队两平列第三。北京队只有1分,排名第四,东道主江苏队少赛一轮零分垫底。此次全运会男足预赛分成四个赛区,每个赛区前两名球队直接晋级决赛阶段,四个赛区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前三名晋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