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预赛广东队胜江西 两战全胜提前出线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日之泉杯”东莞赛区的比赛进行了第2轮角逐,广东日之泉队以2比0击败江西队,上海队同样以2比0击败了新疆队。这样,粤沪两军均以两战全胜的成绩率先出线,杀进济南决赛阶段的12强行列。

  广东日之泉队首战以4比0轻取新疆队后,全队进行了一天的调整。昨天下午,江西队摆出了“铁桶阵”,有8名球员龟缩后场防守,只留两人在前场突击。日之泉队一度找不到有效的破击方法,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操刀的余剑峰把球射失。

  经过人员调整之后,日之泉队下半场的进攻终有起色。第66分钟,上场不久的丛天豪近门施射得手,终于打开了僵局。全场补时阶段,日之泉队断球后打了一次反击,尹鸿博横传中路,史亮推射空门再下一城,广东日之泉队最终以2比0完胜对手。

  5月31日,粤沪两队将交手争夺本组的头名位置。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认为,无论在中甲还是全运会预赛中,上海队表现出来的整体实力都比广东队稍强,但广东队一定会全力争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