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足回京备战足协杯 王海鸣坦言球队美中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以全胜战绩结束天津女足邀请赛后,北京女足昨日班师回京,备战6月初的足协杯。自王海鸣年初上任以来,北京女足23场比赛仅输一场,成绩可谓出色,但低调的王海鸣仍表示他高兴不起来。 

  23日开始的天津女足邀请赛,吸引了国家队主帅商瑞华等人现场考察队员。北京女足分别1比0战胜女足国青队、4比0横扫天津女足青年队、8比7险胜天津女足一队,夺得冠军。 

  从年初王海鸣接过北京队教鞭后,北京女足18胜4平1负。面对如此佳绩,王海鸣仍表示球队远未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带队5个月,虽然成绩不错,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我感觉队伍离我要求的高度还有距离,不过全运会预赛全胜出线,为球队又赢得5个月时间。我会继续考察队员,磨合战术,打造出我想要的战术高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