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预赛第二轮 东道主广东上海率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东莞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东莞赛区29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东道主广东队以及上海队双双取胜,携手提前晋级决赛阶段比赛。

  广东队本轮的对手是江西队。首轮以大比分失利的江西队本场比赛有所起色,开场后一度和广东队形成了对攻局面。上半场进行到补时阶段,广东队的叶伟超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广东队获得点球机会;但主罚点球的余剑锋将皮球踢飞,江西队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广东队终于在第65分钟打破僵局。替补上场的丛天豪在禁区内大力抽射得手,广东队先下一城。

  一球领先的广东队并不满足,依然猛攻不止。第88分钟,史亮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史亮推射破门,为广东队锁定了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同样以2:0的比分战胜新疆队。吕文君和武磊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由于东莞赛区只有4支参赛队,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目前,广东队与上海队同积6分,上海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居榜首。

  在下一轮比赛中,广东队将与上海队为争夺小组头名而战。新疆队和江西队的比赛也至关重要,根据赛制,获得赛区第三名的队伍将进入附加赛,还有晋级决赛圈的机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第11届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