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足球大使曾上《花花公子》 美女中文名小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4:5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德国足球大使曾上《花花公子》美女中文名小月(图)

德国美女剑客、奥运冠军海德曼

  早报上海电 今晚8点,高洪波率领的新男足将在上海迎来德国队。比赛还未开始,两队在场下的表现就已经分出胜负。远道而来的德国队在上海胜似闲庭信步,训练阵容中居然出现了德国美女剑客、奥运冠军海德曼的身影。而昨天借口堵车没有训练的中国队,人气却更加低落。

  2008年欧洲杯亚军的风头如何?昨天,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数千名中外球迷挤满体育场开放的5个看台,七八十名摄影记者在德国队大门后密集“架炮”,而场外大批球迷因为没票,只能在烈日下望眼欲穿地苦苦守候,一些心急的“铁杆”球迷,干脆花费数百元到毗邻体育场的高楼咖啡厅看个究竟——而这只是德国队的一场公开训练课。

  当然德国队还不是最热的,比德国队更热的是前天就和他们一起训练的北京奥运击剑冠军海德曼,这位上过《花花公子》、读过《孙子兵法》、中文名叫小月的美女剑手,一颦一笑,都吸引着在场球迷和记者的眼光。

  “我是德国女足大使,我对中国的情况很熟悉,德国媒体说我是中国专家,这次来中国就是给德国队当‘导游’的。”海德曼曾经在中国有近一年的高中学习生涯,而且经常在中国进行训练,再加上在德国科隆大学学习的专业是中国历史、法律和经济学,所以说她是“中国通”并不为过。

  在前天的训练中,这位德国美女就和德国队员一起训练热身,引得记者大声尖叫。昨天下午,海德曼又陪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都知道我对中国很熟悉”。这位有些俏皮的美女奥运冠军说,“大概我是唯一一个会说中国话的德国奥运冠军。”有着美女作伴,德国队上下轻松自如,根本没把中国队当成对手,像拉姆就公开表示:“虽然这样说可能有点不礼貌,但我一点也不知道中超,只对J联赛有点印象。”

  相比德国队的大热,中国队却“低到尘埃里去”。前天高家军因为堵车,干脆连场地都没到,昨天虽然按时抵达,但被放过鸽子的球迷早已陆续散去,现场人气低落。

  今晚,放弃欧冠决赛的央视五套,却将转播高家军首秀,不过杭州球迷是否买账,却是个大问号。

  □本报记者 聂磊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