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全运男足甲组目标夺牌 惠家康雷永驰继续摆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东莞电(记者 许可)今天下午两点半,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C组(东莞赛区)日之泉杯比赛将在东莞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以日之泉为主要班底组建的广东队,将首战实力平平的新疆队。

  昨天下午,广东全运队在东莞市体育中心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尽管大战在即,但是却始终不见深足小将惠家康和雷永驰的身影。主帅曹阳告诉记者,“深足二少”将肯定不会参加预赛阶段的比赛,“他们半年没练了,竞技状态也跟不上,而且他们的求战欲望也不强烈,在省足协联系上他们时,他们竟然说如果球队真的需要他们,他们可以‘帮广东’。”

  目前,除了惠家康、雷永驰和主力门将侯宇(韧带撕裂),肯定无缘预赛阶段的比赛外,广东队现在可谓是兵强马壮,信心满满。尤其是在中甲实现六场不败后,球员的信心增加了不少。

  此次预赛,广东队与新疆、江西和上海同组。除了以上海东亚为班底组建的上海队实力稍强外,其余两队的实力都非常一般。曹阳认为只要队员正常发挥,打好前面两场比赛,出线应该不存在问题。 曹阳表示,球队预赛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前两场对于我们很关键,只要把新疆和江西拿下了,最后一场打上海,球队就完全可以当作一场普通的练兵了。”

  本届全运会男足设立了两个年龄组,分别是U20(亦称“甲组”),参赛球员须是1989年1月1日后出生;U17(亦称“乙组”),参赛球员须是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的。代表广东参加甲组的是目前征战中甲联赛的广东日之泉队,乙组是由前国脚郭亿军率领的广东省青年队。广东省足协对两队的成绩指标是:甲组力争夺奖牌(即前三名),乙组进入前四名。

  根据赛程,预赛阶段每个小组的前2名直接出线,4个小组的第3名进行附加赛,附加赛前3名也获得出线资格,最后加上东道主,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惠家康 雷永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