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将于7月26日再次访华 俱乐部承诺携全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曼联要来中国了,7月26日,曼联将再次来到中国,与中国球队交手。但不同于10年前带着三冠王的荣誉来华,这一次,已经在本赛季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联赛杯、世俱杯、社区盾杯四座奖杯的曼联,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第五座奖杯欧洲冠军杯,将带着“五冠王”的荣誉来到中国。

  本次曼联的亚洲之行将出使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及中国四个国家,中国杭州是他们的最后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因为中国巨大的足球市场始终是曼联人心驰所往宝地。

  此次来华,曼联向赛事主办方承诺,本赛季队中的所有主力将全部来华。这对于球迷来说当然是好消息,短短一周时间,球票的预定数已经超出了总量的五成。其中100元的门票3天不到就预定一空,600元与1200元门票由于以套票形式购买可以分别节省200元与400元,因此也受到了热捧。

  本次赛事总票房设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二楼商务中心;订票热线:杭州地区0571-87153999,其他地方球迷可拨打400-8876887。订票网站:www.sjfc.net或www.zjsportsmedia.com。(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曼联09亚洲行杭州站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