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U15足球联赛小组赛落幕 河南建业名列小组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11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 昨日,2009年全国U-15足球联赛平顶山赛区小组赛在平顶山市体育村体育场落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 河南建业队以2∶1战胜广州足协队,积分升至6分,最终位居B组第三名。本轮战罢,10支参赛队所在的A、B两个小组的排名出炉。河南建业队将在随后的交叉淘汰赛中面对另一小组的第四名。   

  本次比赛,河南建业虽然是在家门口作战但开局不利,在循环赛前三轮连战皆败一分未得,好在最后两轮球员及时找回状态取得了“两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