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求《球迷赴客场观看比赛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中超、中甲赛区协会、俱乐部:

  随着我国职业足球比赛日益发展,球迷赴客场观看足球比赛的情况越来越多。为了逐步规范管理并配合执行《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等有关规定,中国足协将制定《球迷赴客场观看足球比赛管理办法》。

  现将此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及其附件(责任书及登记表)下发给你们,请于2009年7月31日前书面提出你们的修改意见。中国足协将根据你们的意见对此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后试行此办法。

  特此通知。

  中国足协联系人:李立鹏 (电话01059291122,传真59290316)

  球迷赴客场观看足球比赛管理办法

  球迷赴客场观看比赛登记表

  球迷团队赴客场观看比赛责任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