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足因流感取消访北美 尼加拉瓜暂停女足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劲报道 由于担忧受H1N1流感感染,日本女足国家队已经取消了原定于本月20日至24日出访北美的计划。此前,尼加拉瓜也暂停了该国女足全国锦标赛。

  本来,按照约定,日本女足将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和两国国家队热身,但是,由于担忧受H1N1流感感染,日本足协取消了行程,这使得原定于20日(得克萨斯州的佛里思科)和23日(犹他州的桑迪市)对美国以及25日在多伦多对加拿大的热身赛流产。

  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失望地说:“我们向日本方面保证了风险会很低,但是,日本还是拒绝了,对此,我感到遗憾,但是,我们也只能接受,毕竟,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不过,虽然日本不来,但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比赛还是照常举行,25日,加拿大将坐镇多伦多国家体育场BMOField,迎接挑战。

  至于尼加拉瓜的女足锦标赛,是响应该国卫生部发出的“停止一切公共集会活动”的号召,该国足协主席胡里奥·罗查说:“近两个月比赛都不会举行,至于何时恢复,要看疫情的发展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