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国家队下周组建 备战室内国际足球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40  天津日报

 

备战国际足球邀请赛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为备战下月在杭州举行的室内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新一届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下周将组建,担任球队主教练的仍是去年带领中国队首次打入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的巴西人法里那。

  本期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将先于5月18日至6月12日在广州进行集训,然后转往杭州继续训练,准备于6月19日开始的室内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参加这次比赛的有亚洲冠军伊朗队、亚军日本队和欧洲劲旅荷兰队。入选国家队的21名队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和大连等8支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