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萍辞去浙江女足主帅席位 返回天津学校继续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6: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带领浙江女足全运会预选赛未能小组出线后,原女足国家队队员王丽萍辞去杭州西子女足主教练席位,日前返回天津的学校继续任职。 

  奥运会后,商瑞华离开杭州西子女足,此前一直担任助理教练的前国脚王丽萍出任主教练,目标是2009年全运会预选赛。出征预赛时,西子女足的目标就是能够进入全运会决赛圈。但在与东道主四川队的关键比赛中,因裁判的两次漏判,浙江女足遗憾地失去了出线权。未能达到俱乐部的赛前目标,王丽萍选择离开。 

  随即接过西子女足教鞭的是前男足国脚李华筠。此前,李华筠在长春华信女足执教过一年。谈到此次教练更换,西子俱乐部总经理陈波说:“全运会预赛前,王导就已做好打完比赛后离开的准备。李华筠我们很熟悉他,能力也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女足 王丽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