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看NBA比赛闹出N个笑话 篮球赛几个中场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真是隔行如隔山啊。

  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正在美国女足大联盟踢球的中国女足队员韩端第一次来到斯台普斯体育馆观看湖人队与火箭队的NBA季后赛,首次现场观看篮球比赛的韩端自称对篮球规则一窍不通。

  “我完全看不懂,只有当球落在网里我才知道是得分了。”她告诉记者还闹了不少的笑话,“我都不知道有几个裁判,我问埃迪(韩端的随行队医),埃迪告诉我有3个,可是我却搞不懂为什么3个人都能吹哨子。当有拉拉队表演的时候,我问埃迪篮球比赛有没有中场休息,他说有10分钟的中场休息。后来有拉拉队上场表演,我就以为是中场休息,结果表演完了没几分钟又出来表演,我就问到底有几个中场休息?埃迪几乎都笑喷了。”

  比赛结束后,韩端还跟孙悦两人在场地里拍了照片留念。“没见到姚明,只跟孙悦合了影,今天虽然他们俩都没打比赛,但相信他们都会越来越好的。”韩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