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性青少年培训启动 足协教育部携手实施校园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2:29  云南日报

  11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班。这一培训班的开办,意味着中国足协和教育部携手通过实施校园足球计划,来加强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的一系列行动正式启动。

  草根足球系列活动是今年国际足联的一个全球性青少年足球培训计划,此次在中国的开展也是国际足联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大规模的启动。此次培训班由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联合主办,将对全国46个重点城市的讲师和教练员进行培训,其中5月11日至15日在昆明举办西北、西南、华南等省市的培训。

  此次昆明的培训课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37名讲师参加,他们将在未来5天的时间里接受关于青少年足球教学工作的专业指导,并将在15日对昆明市89所小学的1200多名学生举行“草根足球计划”的启动仪式。(记者 娄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