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大洋彼岸心系灾区儿童 称孩子们精神鼓励其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远在美国的韩端心绪难平,牵挂着由她资助的11名少年儿童。 

  在出国前,韩端特意赶往汶川灾区,在那里她资助了11名少年儿童,“地震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不敢去想那些死难的同胞。直到后来,我去了绵阳、北川,找到了李洋等11个需要帮助的孩子。看到他们之后,我不再害怕任何灾难。” 

  在昨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韩端十分担心这些孩子的情绪。“作为这些孩子的资助人,我一直通过写信、发短信的方式与他们保持着联系。我知道,关注他们的生活与成长,比做了多少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得多。这一天对他们来说,肯定很难过,我希望孩子们能够早些走出来,他们比我们痛得更深。” 

  韩端表示孩子们坚强面对灾难的精神,也一直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中一切困难:“他们真的很坚强,他们的生活态度是对我心灵的开启。助人者,人助之。我付出了爱,但得到的更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