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质疑裁判未遭处罚 杨昊确定周五将出战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59  新京报
在北京与长春的比赛中,李章洙曾与裁判有过不同意见。图/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做出了最新处罚决定,江苏舜天队唐田因故意踩踏全雨根被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红牌罚下,根据足协纪律委员会最新规定,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两万元的处罚。关于实德指责秦升辱骂安贞焕一事,因证据不足而未予处罚。

  此外,有媒体报道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因在中场休息时询问裁判也将受到相应处罚一事,足协纪律委员会方面表示李章洙只是与裁判就不同判罚进行讨论,并未指责裁判,所以不会受到相应处罚。对此,李章洙表示:“我们发现那个球没有越位,我只是与裁判有不同的意见,最终还是服从裁判的判罚。”

  京长之战中,除了李章洙质疑裁判一事,两队两大伤员也受到关注,杜震宇趾骨骨折将停赛7场;北京国安杨昊比较幸运,经复查确诊只是硬伤,不会影响其周五与深圳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